•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举行2022年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2-06-20 09:22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柴俊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7日,潼关县举行2022年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个,总投资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主会场国能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主要利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公用房顶及群众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9000万度,为加快构建风、光能绿色产业发展体系,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奠定坚实基础。
动员会强调,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坚定信心决心,持续不懈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全力掀起大干、快干项目新热潮。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赶超机遇期,争分夺秒抢时间,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和投资量,确保二季度时间、任务“双过半”,为牢牢稳住全县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