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专项办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22-07-14 09:55 来源:潼关政法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潼关县专项办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7月13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专项办副主任张新前、钟新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卫健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等部门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部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工作机制、宣传发动、风险隐患排查、案件线索收集核查、行业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潼关县专项办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在领导重视上再加强。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将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及民心工程来抓,高效率高质量地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措施,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二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强。充分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注重精准宣传,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接收群众举报线索,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三要在线索核查办理上再加强。要将打击整治作为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加大对群众举报线索和上级转办、交办线索的核查办理力度,按照“稳、准、狠”要求,坚持对涉诈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