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7-16 09:02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

7月14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三个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的讲话。

张新前要求,通过对潼关县典型案例的剖析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提升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人为鉴。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聚焦解决思想问题,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免疫力。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改进方式方法、加强学思结合。

以纪为尺。要严守政治纪律,锤炼党性意志。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说法,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汲取教训,进一步绷紧法纪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严守底线、坚持原则,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以身为范。要坚守廉洁底线,严以修身律己。全体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任务落实到“基层细胞”。全体干部要用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坚决不触碰廉洁自律这条“高压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