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爱心助农总动员 消费帮扶暖人心(图)

时间:2022-08-27 09:31 作者: 通讯员 郭婉英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婉英)为响应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的消费帮扶助农兴农的号召,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8月2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消费帮扶活动,组织动员机关干部到农户的田间地头采购农副产品,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难题,以实际行动拉动消费需求,助力群众增收。

眼下,正值瓜果飘香时,潼关本地多处特色农产品已陆续上市,本来亦如往年一样正是各类农产品的购销旺季,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潼关县部分葡萄、火龙果等时令水果出现销售受阻,价格低迷等困难。潼关县委政法委积极向机关干部宣传推介滞销的农产品,号召全体干部以买带帮,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和农户架起供需桥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干部们积极响应,购买了葡萄、火龙果、圣女果等农副产品,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消费帮扶活动,不仅满足了个人生活需要,也为帮扶乡村发展农业产业,打通农产品城乡内循环,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微薄力量。

消费帮扶是“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的重要途径,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潼关县委政法委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不仅要做消费帮扶的积极参与者,更要做倡导者,宣传者,要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带动更多人奉献爱心,购买潼关本地农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