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扎实推进网格化环境监管

时间:2022-09-19 09:36 作者: 通讯员 张鹏鸽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潼关县召开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推进会。通报今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指出网格员存在的登录、巡查等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潼关县相关负责领导及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潼关分局、水务局等部门及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网格主体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网格化环境监管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管理要求,扎实推进环境监管网格化体系建设。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采取“集体学、当面教、现场练”等形式,着力提高每一名网格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监管,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加强各类污染源监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真正建立起全社会群防群治的环境监管大格局。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潼关分局相关负责人就网格化环境监管巡查、事件上报等进行了详细培训指导,并探讨相关业务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以网格精细、精准、精确管理带动区域整体环境治理水平的提升,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