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第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县委第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2-09-20 10:48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9月19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左俊在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市委、县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特别是左俊县长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全会确定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抓实抓好各项政法工作。要对标市委、县委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三是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在常态化防控上出实效,压实“四方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健全防控网格,定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从严从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坚持不懈转作风。要突出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守正创新、强化为民服务、强化纪律规矩四项要求,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创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