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太要司法所:情暖“三八”妇女节 普法守护“半边天”

时间:2023-03-08 09:5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春风暖意浓,普法正当时。为增强辖区妇女的维权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太要司法所开展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案说法,让大家从真实案例中得到启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通过把法律的温暖送到广大女性同胞身边,切实用丰富的“法治大餐”守护“她”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