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 聚焦三项措施 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22-10-24 09:27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乔佳玮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潼关县委组织部了解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开展以来,潼关县各级党组织对照“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专题学习把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举办主题班、专题培训班,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学习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边学、边查、边改、边提升。

警示教育明是非。通过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检验“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  

查摆整改正衣冠。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六个专项治理”20项具体内容和要求,形成党员干部个人作风建设问题查摆整改台账。针对干部个人查找出的作风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健全和完善本单位纪律考勤、量化考核等管用有效的长效机制。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突出真抓实干、能打硬仗、敢打必胜的过硬作风,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