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同心抗“疫” 彰显责任担当

时间:2022-11-09 09:2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近期,潼关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潼关法院党组精心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精神,法官干警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党员法官干警志愿者深入包联的东湖小区值守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值守。严控人员进出,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验”,做到不漏一人,在静态管控中彰显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包联的金陡印象核酸检测点,协助群众注册、查验登记码,不断提醒群众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维持现场秩序,确保近几日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在核酸检测中彰显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明德酒店隔离点,抽调的法官干警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做好隔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在服务全县大局中彰显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办公室、政工科、法警大队等部门,认真负责做好法院机关正常运转和后勤保障工作,彰显法院行政综合部门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