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刑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2 08:31 来源:潼关警讯V

11月10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刑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并就以常态化绩效考评推进重点业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各科所队1-10月刑侦绩效考核情况、讲评了工作中的成效亮点、重点弱项。各科所队负责人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差距,剖析了问题短板根源,严格明确了查漏补缺、固长增优。

会上,白涛肯定了2022年以来潼关县刑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潼关县公安局刑侦绩效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同时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具体思路。

会议强调:刑侦绩效是反映一个地方刑侦工作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通过绩效考核能有效激发工作积极性。结合实际情况,我们全年工作任务多、杂、重,且有效工作时间不多,我们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紧迫感,全面攻坚、强力推进;务必要吃透考核细则,找准差距短板,运筹帷幄,紧盯目标,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务必要有的放矢,细化分工,通力协作,勇争先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细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刑侦绩效考核和重点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摒弃无谓、畏难、拖延的消极错误思想。始终坚定信心,凝神聚力,鼓足干劲、上下齐心,把激情和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不懈内生动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加快进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对照任务目标,将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列出问题清单,按照考核目标逐项进行攻坚。三是要主体责任再压实。强化组织领导,全员要形成合力推动考核工作落实落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瞄准工作短板,全力推进刑侦绩效争先进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