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夜巡不停歇 忠诚保平安(图)

时间:2022-11-10 09:2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促进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潼关公安扎实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夜巡中,潼关公安根据当前县域内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科学部署警力,按照既定路线,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重点路段、场所、易发案区域及其他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联合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构建严密的巡逻防控网络,加大巡逻密度,真正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处置率和社会治安管控率,预防和制止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自夜巡工作开展以来,进一步加强了县域内平安环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潼关公安将持续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强化常态化夜巡,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把平安答卷写进百姓心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助推平安建设活动走实走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