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省公安厅检查组检查验收潼关县禁毒工作(图)

时间:2022-11-25 09:14 来源:潼关警讯V

2022年11月23日,按照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统一安排,咸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邱革文带领咸阳、杨凌工作组一行5人来潼督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标准化建工作。渭南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海峰,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姜平,潼关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等随同检查。

在潼关县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外观标识、办公区域建设、吸毒人员档案、吸毒人员管控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对潼关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予以肯定,对今后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表示,潼关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扎实细致、规格和标准都很高,希望日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全省社戒社康工作办公室标准化建设市际交叉检查,是对潼关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进一步推动潼关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