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公安:小案快破暖民心 有逃必追保平安

时间:2022-11-23 08:37 来源:潼关警讯V

为促进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辖区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实现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潼关县公安局瞄准群众最关注、最切身、最敏感的民生“小案”,牢固树立主业意识,重拳出击,持续推进网上追逃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建设活动,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倾力破小案,牢牢守住群众安全感、幸福感。11月21日18时,岳渎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停放在潼关县民生路一家商铺门口的一辆白色电动车丢失,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高度重视,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夜幕已至,天空也下起了雨,望着李女士焦急的神情,值班民警不顾恶劣的天气环境,顺线追踪,细心调查,通过走访街边商铺,找到了拍下李女士电动车的监控,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李女士的电动车被一名醉酒男子推走,之后民警通过调查走访找到了该名醉酒男子,成功追回李女士的电动车。11月22日9时许,李女士来到岳渎派出所,民警将其所丢失的电动车完好无损的交还给了李女士,激动的李女士紧握着民警的手说:“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太谢谢你们了!”值班民警冒雨为人民群众寻找丢失的财产,最终不负期望,完璧归赵,岳渎派出所上下齐心,为人民群众创建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有逃必追,永不停步,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1月17日9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时,在步行街中段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可能为在逃人员,为进一步核实该男子身份信息,民警上前对其进行询问,并将此人身份信息向所里汇报,同时时刻紧盯此人动向。所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经核查发现此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山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城关派出所随即调动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在步行街东口将嫌疑人堵截并实施抓捕。目前,已与山阳县公安局办理完成移交手续。

下一步,潼关公安将以平安建设活动为契机,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追逃、抓捕力度,用破案回应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