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2-06 09:01 作者: 通讯员 李梦琦 来源:渭南日报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潼关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在党组的领导下,法官干警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确保检测高效、有序进行。在初冬的寒风中,他们恪尽职守、毫无怨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连日来,党员法官干警志愿者24小时值守在包联区进行人员登记,协助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对居家隔离进行上门核酸采集服务。为了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他们化身“跑腿小哥”,将物资有序配送至居民家门口,在疫情防控一线到处都是他们鲜艳的“红色身影”。

同时,法官干警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职责分工,执行“每日一会”,落实岗位职责,完善值班、值守,防疫对接,物资保障等工作。他们并肩作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