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禁毒:创建“无毒社区” 确保一方净土

时间:2023-01-18 08:3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贯彻落实好《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进一步提升毒品治理整体水平,持续巩固禁毒成果。近日,潼关县禁毒办利用岁末群众返乡的时节,联合潼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在兴隆社区开展创建“无毒社区”暨禁毒宣传专项活动部署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模型,散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毒品侵害,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无毒社区尽一份力。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参会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陕西省禁毒”“渭南禁毒”等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禁毒资讯,参与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全民参与禁毒的决心,为平安美丽无毒社区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了健康无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