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喜报:潼关县检察院王虎同志家庭荣获廉洁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8 09:49 来源:潼关检察

2022年3月7日,在潼关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13 周年暨颁奖典礼上,县检察院干警王虎家庭被中共潼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潼关县妇女联合会授予廉洁家庭荣誉。

图片

王虎同志是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检察办案团队副主任,爱人是渭南市司法系统一名干部,夫妻二人共育有一个女儿,虽是普通的一个家庭,他们夫妇却有较强的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及自警意识,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单位和邻里好评。
在工作中,夫妻二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各项廉洁纪律,面对各种利益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生活中,他们共同遵守和严格执行廉洁家庭的行为公约及承诺;物质生活追求淡泊,不慕新潮,不摆阔气,从不浪费,提倡节俭,精打细算,用之有度。该家庭注重弘扬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久、百善孝为先等中华优秀的传统美德,也注重修身向学、理家育子、和亲睦邻之道,注重修身养德,注重家庭文化建设;他们从小就注重培养孩子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夫妻二人一直努力在衣食住行上做好表率,把正直、善良、清廉、勤俭节约的种子埋在孩子心中。
王虎同志就是这样通过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为家庭和单位树起了廉洁自律的好榜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