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省市县三级党建联动共建推动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06 11:56 来源:潼关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互相交流,助推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4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党支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党支部和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潼关县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上下一心,共话民事检察高质量发展”党建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杜俊新,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潼关县善车口战斗遗址广场,全体党员干警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向在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干警肃立、默哀,向牺牲的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彭艳妮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全体人员听唱了主题曲《我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忠诚。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重踏先烈走过的路,更加深入了解了解放战争期间善车口战斗情况,从灵魂深处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随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和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就党建与民事检察工作如何进一步做好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为榜样,强化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推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