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王亚锋检察长深入寺角营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4-12 09:21 来源:潼关检察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4月11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深入包联的秦东镇寺角营村为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王亚锋从全国两会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王亚锋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再重视。寺角营村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村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寺角营村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行动上再压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践中;三是落实上再发力。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做实做强产业发展、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