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岳渎派出所民警为民办实事 追回加油款暖人心

时间:2023-05-07 08:53 来源:潼关警讯V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加油站员工成功追回加油款,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4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接到辖区加油站工作人员李女士(化名)报案称:有一位前来加油的顾客在加完油后因为加油站信号不好,扫码付款后离开了,结果因信号原因付款未成功,请求民警帮忙寻找这位顾客。群众事,无小事。接警后,岳渎派出所民警党少华带领辅警李升立即着手寻找,通过查看视频监控,最终找到了那名顾客。随后,民警迅速与车主取得联系,当民警说明情况后,该顾客核实情况无误后,表示愿意将钱重新付给加油站。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此事圆满解决。

随后,李女士向岳渎派出所送上锦旗,对民警帮助她们追回加油款表示非常感谢,并连连称赞他们是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

一直以来,岳渎派出所本着对辖区群众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