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送奖到岗 情暖警心(图)

时间:2023-05-18 08:47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局民辅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作出更大的贡献。5月12日—16日,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委托,县公安局各分管领导分别深入交警大队、经侦大队、网安大队、看守所、法制大队、城关派出所、桐峪派出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民警荣誉感、自豪感和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每到一处,各分管领导分别向受表彰民警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项工作中站前列、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555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600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603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607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610

“送奖到岗”活动,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传递了县局党委对一线民辅警亲切关怀的同时,有效增强了民辅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把表彰激励、关心关爱的“温度”传递给每一位民辅警,使广大民辅警忠诚警魂更加牢固、警心士气更加振奋,为全局上下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