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对潼关法院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时间:2023-11-23 17:3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深化“三个年”活动,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地见效,11月23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震带队深入潼关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并在潼关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潼关县委政法委委员孙哲主持。

汇报会上,潼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栋围绕日常纪律作风开展情况、2022年度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法院队伍建设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李震对潼关法院纪律作风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领导班子要凝聚合力,通过沟通交流,不断发现问题,主动加以整改。

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作表态发言,潼关法院将以此次纪律作风督查巡查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抓严抓实纪律作风,坚持“五个过硬”,全面自查,抓好整改,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持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努力开创潼关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后,督查巡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