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共驻共建聚合力 普法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3-11-22 16:34 来源:潼关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同”工作机制和“双报到”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共建共治共享,11月21日下午,潼关法院法官干警深入共驻共建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与小区居民拉家常等方式,向共驻共建小区住户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同时,发放平安潼关倡议书,平安建设宣传品等,对群众关于家庭、生活及法律方面的咨询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潼关法院将积极参与共驻共建共服务活动,持续下沉社区办实事解民忧,扎实开展各项普法宣传志愿活动,提高群众学法用法积极性。不断深化诉源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法院诉源治理的前端作用,通过矛盾纠纷摸排,暖民心,解民忧,促进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水平大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