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冬春行动】凝警心、振士气!潼关公安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时间:2024-02-27 08:38 来源:潼关公安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深做实“冬春行动”,潼关县公安局建立了“冬春行动”送奖到岗机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成绩突出先进集体、个人,采取送奖到岗的方式予以表彰,着力营造广大民辅警争先创优、拼搏奉献的浓厚氛围。

2024年2月23日,受县局党委的委托,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原飞,为“冬春行动”工作中成绩突出的1名民警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图片

带着县局党委的关心,原飞为荣立个人嘉奖的张新庆同志送奖到岗,向他表示祝贺和慰问,激励他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冬春行动”为抓手,继续做好各项公安宣传工作,抓亮点、找典型、树新时代潼关公安形象,全力打好“冬春行动”宣传主动仗。

张新庆同志从警几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宣传交警,他总是肩上挎着照相机,风雨无阻奔波在交管一线。一年365天,他随警作战,那一个个举起相机的画面,那一个个埋头笔记的画面,都在每一条新闻背后、每一个先进事迹的背后,没有人注意,也没人在意,但他无怨无悔。他通过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不断提升,浓墨重彩地向社会展示了潼关交警的良好形象,成为提高潼关美誉度的一张名片,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受到县局表彰,张新庆更是表示,将把县局党委的关怀化作勇担使命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潼关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