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当心信用卡被复制

时间:2015-03-24 11:01 来源:潼关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信用卡是现代社会中发展强劲的一种银行工具,同时也变成了盗窃和非法使用的目标。下面是一些避免你的信用卡被复制的忠告:
1、在商店和餐厅,不要让信用卡离开你的视线。
2、记下你的信用卡号,放在只有你知道的地方,不要告诉他人。
3、将银行用户服务中心的电话号码放在手边,以便在信用卡被偷或丢失时及时报告银行。
4、留下你的信用卡的影印件,以便查对你的信用卡号码。
5、保存好你购物时签字的所有凭证,以便在信用卡被盗或丢失时可以核对开支情况。
6、了解你的信用卡的账目情况,并弄清楚使用的每个概念的含义,例如最低支付额、最低支付期限、中止日期、可动用的信用额度、消费利息、延期偿还的利息以及其他费用等。
7、拿到信用卡时应立即在上面签名。避免在空白单据上签名。
8、住宅地址变更,应及时通知银行机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