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政务中心莅临潼关县人民之家进行工作交流(图)

时间:2019-03-08 16:00 来源: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帅)3月8日上午,渭南市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6人莅临潼关县人民之家,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及公安局户政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首先,双方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潼关县纪委常委、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红兵从党建引领牢固根基、三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创新优化服务制度、强化管理肃纪整风、“智慧”便民改革亮点、人民意见建议征集督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经验。随后,进驻人民之家的公安局户政中心主任刘建锋汇报了临时身份证通办、户籍通办、中小学生假期免费办证、身份证领证短信提醒等一系列具有潼关特色并不断被省、市公安系统户政部门推广的服务举措。经开区政务中心领导班子对潼关县人民之家及其户政窗口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得力举措和创新思维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后,县纪委常委、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红兵陪同参观了人民之家大厅,重点就特色化区域服务模式、三级联网监控系统、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公安局户政窗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介绍。双方均表示,经开区与潼关县在人口和政务服务工作模式等方面较为相近,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携手并进,为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上台阶而共同努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