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潼关 建设电视公开承诺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4-27 11:43 作者: 通讯员 王博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博)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关于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建设的部署要求, 4月2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了新时代“十个没有” 平安潼关建设电视公开承诺安排部署会。各镇办及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牵头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

会上,首先对全县28个村(社区)扫黑除恶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硬件建设、信息报送、电视访谈、资料收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随后宣读了《关于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潼关建设电视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最后,就如何落实好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潼关建设电视公开承诺活动征求了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开承诺是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的有效载体,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奠定扎实基础;二是要求真务实。公开承诺内容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客观、真实、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以书面材料形式报县委政法委审核;三是要确保实效。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县委政法委和县广电中心的沟通联系,研究采播内容,协助做好采拍,按时限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深化平安潼关建设取得新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