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05 18: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县市监局局长朱晓军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38878_400x300



微信图片_20190505175759


刘永利书记听取汇报后,现场检查了县市监局扫黑办的办公设施、人员配置、资料文件,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的工作实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灵活运用宣传媒介,全力营造社会氛围。要求市监局加大对沿街经营户的宣传力度,印制宣传彩页进行张贴,引导其运用LED显示屏或悬挂宣传标语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氛围,努力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二是立足本职不留死角,重视群众关注热点。要加大对农村红白喜事宴席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控流动餐车等经营主体的营业资质。加强对药品、保健品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杜绝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现象出现。将乱象整治工作融入到日常监管的方方面面。三是优化办公人员配置,做好档案资料归整。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细化分类,并注重收集日常工作过程的影像资料,做到应有尽有,查有实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