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5-29 18: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8日,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刘永利主持,专项组各副组长及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和《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完善了《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讨论稿)》,通报了截至五月份政法各部门司改信息报送情况。随后,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各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并对当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理出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最后,对近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永利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强化任务观念,狠抓责任落实。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导,带头抓好重点改革工作的推进。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对照《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改革任务台账,明确工作重点、改革时限和目标成果,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严抓推进实施。三是要合力协作。牵头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和参与单位通力合作,确保每一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四是要狠抓落地见效。要把抓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充分抓好协调、督促检查和自查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掌握各项改革进展情况,适时督办,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改革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