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突出抓好“四大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警队

时间:2019-05-30 17: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要求,潼关大队突出抓好“四大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可靠、高素质专业化、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交警队伍。

一、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抓好素质能力建设。针对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方面存在的不足,用好集中培训、网校培训、送教上门等多种培训形式,突出科技应用、规范执法、事故处理、舆情应对等实战急需,分层分级分类开展专项培训,着力提升职业素养和履职本领。

三、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日常警示教育,对隐患苗头早提醒、早诫勉、早敲打,防止小错变大祸。重视辅警队伍管理,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捆绑制,切实管好用好这支队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坚持有过必惩、有责必追,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坚决杜绝发生腐败窝案和“大恶丑”事件。

四、抓好暖警工程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加注重科学用警,合理调整警务部署,严格落实休假、补休制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交警和辅警斗志饱满、轻装上阵。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加大先进选树表彰力度,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激励、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严厉打击暴力袭警、妨碍执行公务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