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港口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学习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02-26 15:15 作者: 通讯员 张选民 万怀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选民 万怀涛)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全面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积极部署宣传、组织民警们学习“扫黑除恶”宣传口袋书、相关法律和业务知识,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2月26日中午,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学习专题会议。所长张来明组织全所民警学习了县局下发的“扫黑除恶”宣传口袋书及相关文件精神,就“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重点内容等作详细了解,再次领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打击重点对象进行认识和学习;最后就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就这些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张来明对2018年“扫黑除恶”进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民警必须持续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强化线索摸排工作、发动群众积极举报,不断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辖区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