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4 17:5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努力营造拒腐防变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6月24日上午,潼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廉洁家庭”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爱岗和爱家结合起来。

潼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人社局纪检组长钟新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共潼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深入开展“廉洁家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宣读了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

会议强调,人社局全体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争做人社部门的廉洁表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