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会

时间:2019-07-08 10:2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5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会


会上,对本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9年1—6月份员额检察官办案情况、案件质量评查结果、全院干警上半年考勤情况、以及信息、调研、宣传稿件完成情况;中层对照目标任务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察长及各分管领导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完成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以及努力方向。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会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扎实有效的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理清思路,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全院干警一定要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市院的目标考核任务,认清各自肩上的担子和压力,把思想统一到院党组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利用剩下的五个月时间把工作赶上去;二是抓住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部室对于目前比较靠前的工作,要巩固成绩,保持优势,培树亮点;对于相对薄弱的环节,要下大力气,加以改进,缩小差距;对于还有提升空间的工作,要扎实推进,稳步提升;三是强化责任,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发挥班子成员的核心和表率作用,树立争创一流业绩的信心和决心,在强化责任、遵守纪律、带头办案、加强团结、廉洁自律上要给全院干警做表率;要发挥中层干部的中坚和骨干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工作节奏,做到心中有数;要主动担当,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要加强学习,带头研究工作,适应法律法规等新情况;希望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履行好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会


本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院务会的召开,为潼关县检察院开展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潼关检察创一流工作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