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发挥办公室作用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潼关检察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时间:2019-07-29 16:5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24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分析推进会,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办公室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部室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内勤人员汇报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困惑;办公室人员逐个汇报了半年以来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逐人逐项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现场解决了内勤人员工作中的困惑;政治协理员司小军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室内勤人员要密切配合办公室人员工作,履行职责,一是要及时统计报表,报送各类资料;二是要认真总结工作亮点;三是要发挥年轻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多出调研文章,多写工作感悟,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全院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最后,为了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工作作风要再转变;三是纪律作风要再加强;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夯实,五是担当意识要再增强;六是年终考核要挑重担,为进一步推进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