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8-30 17: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宣读了本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并对本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高检院、省、市院有关内设机构改革文件精神要求,确保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全院干警都是改革的参与者,要按照本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对待内设机构改革带来的岗位调整和变化,全力支持改革,切实抓好落实。会后,办公室要迅速完成新的内设机构挂牌等基础工作;三是要强化纪律约束,担当作为。要严格纪律约束,加强协作、勇于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扎实推进潼关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