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小球传友谊 拼搏筑检梦

时间:2019-08-30 17:4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19年8月2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参赛干警意气风发的来到渭南市体育馆参加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快看,潼关县检察院的乒乓球女将,身穿淡粉色运动服,球拍在其手中自由挥舞,步伐轻盈灵活,双眼专注盯球,平稳发球,上步推球,后退拉球,动作行云流水,马尾随着步伐左右摆动,充满了青春活力。台下的观众,不时传来欢呼呐喊声……

隔壁的羽毛球场不时的传来加油、叫好声,潼关县检察院的羽毛球健将,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打出去的球时而像出膛的炮弹,带着强大的杀伤力呼啸而过,时而像飞燕般在空中划一道美丽的弧线,轻盈飞过。比赛异常激烈,但潼关县检察院的健将们一个个越战越勇,团结一致。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参赛干警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礼貌争先的精神得到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的充分肯定,并获得了“渭南市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这次运动会,通过小小的银球连接了检察院与院之间的友谊,球场上的拼搏精神成就了我们共同的检察梦想,在强化竞争意识的同时,又营造了团队精神,以此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展现了渭南检察人朝气蓬勃的新风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