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慈善日献爱心 弘扬干警大爱

时间:2019-09-05 14: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捐款献爱心




一日捐活动现场(一)



一日捐活动现场(二)



现场捐款



宣传

  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潼关法院宣传和普及《慈善法》,弘扬和传承慈善文化,使“第一个陕西慈善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先后开展慈善捐款献爱心、参加慈善法宣传暨“携手慈善、助力脱贫、共创和谐”一日捐活动,在全县营造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9月4日,该院在一楼大厅设立捐款箱,开展法官干警慈善捐款献爱心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等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法官干警、聘用人员等近40人现场捐款。在外地参加培训的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等人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献上各自的爱心,弘扬法官干警的大爱精神,以各自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5日,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带领法官干警在县城祥和广场通过设立慈善法宣传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携手慈善、助力脱贫、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善法、捐赠法宣传活动。同时,带领法官干警代表参加该县举办的慈善法暨“携手慈善、助力脱贫、共创和谐”一日捐活动,代表该院30余名法官干警现场捐款近2000元。

  通过开展慈善法暨“携手慈善、助力脱贫、共创和谐”一日捐活动,既向社会奉献了法官干警的爱心,又向全社会宣传和弘扬了慈善文化,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献出爱心的浓厚慈善氛围,使“人间有真爱、潼关有大爱”的正能量不断传承和弘扬光大。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