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扎实推进秋播工作

时间:2019-10-15 09: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期,潼关县积极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今年秋播工作。

科技兴农。组织农技服务进村入户,秋种指导夯基础。为确保晚秋作物应种尽种,由各镇农业办牵头,组织农技服务人员深入秋播生产一线,采用现场指导和面对面授课等形式对农民进行科技培训,对农民选种和防虫害等方面的提供技术指导,提高种植科学性,为明年夏粮丰产丰收夯实基础。

维护市场秩序。畅通农资供应渠道,农资打假保秋种。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秋播秋种专题会,明确任务,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全力以赴调运种子、储备化肥和农药,确保农资供应渠道畅通。派出所等部门不断加强对农资市场查假打假力度,严查假冒伪劣,全力净化农资市场,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

环保持续强化。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秸秆禁烧不放松。持续加强网格管控,强化防守值班,秸秆禁烧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重点做好堆放在地头、沟边、村旁等小堆秸秆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禁烧秸秆“零火点”目标实现。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