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2 08:52 作者: 郭婉英 来源:潼关检察

1月2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在会议上县委书记樊正学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同志的讲话。

最后,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燕崇纲副检察长要求:一是严格要求抓学习。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注重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是明确重点抓落实。各部室对照县委县政府2020年工作要点找准检察工作着力点作出全面的打算,在新的一年明确工作重点、开辟新思路,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遵规守纪抓纪律。春节期间要坚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远离节日腐败,树立好检察形象;四是安全防范抓细节。要注意做好案卷、重要文件的保密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