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干警拒收礼金红包土特产公开承诺大会

时间:2020-01-22 15: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干警拒收礼金红包土特产公开承诺大会


1月2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干警拒收礼金、红包、土特产公开承诺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同志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廉务实,忠诚干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管好自己及身边的亲属;二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三是严禁酒后值班、上岗,严禁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四是春节期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接受业务单位以各种名义和形式用公款安排的吃请,严禁收送礼金、红包、土特产。

最后,全院干警当会签订承诺书,并表示要严守纪法底线,扎牢制度笼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优良的党风政风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