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战“疫”在前线 党员干警齐发力 构筑生命“安全线”

时间:2020-02-04 16:3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潼关法院动员党员法官干警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城关街道办兴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下沉社区共驻共建共同防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疫情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潼关法院在院党组和县直机关工委领导下,制定详细的值班计划和工作方案,每天由一名带班领导和两名党员法官干警准时入驻包联社区,建立“潼关法院疫情防控监测点”,并悬挂醒目提示防疫标语横幅,全天候坚守监测岗位,为兴隆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该包联片区非封闭小区,出入口多、人口居住密度大、情况复杂,党员法官干警挨家挨户调查居住人员情况,了解居民近期动向,填写人员健康情况登记表,如实登记每户每名居民的体温和各项体征情况,叮嘱居民“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多消毒”。同时,协助社区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积极联系劝返走亲串友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正确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切断传染源,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法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法官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