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再督查 再落实 打好疫情防控战 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时间:2020-02-21 08:54 来源:潼关检察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管场所人员安全。2月20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和主管刑执工作的党组成员周彦荣一行四人深入潼关县看守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室、看守所防疫和安全防范工作,慰问了抗“疫”一线的检察干警和看守所干警。

打赢疫情防控战,我们在行动

潼关检察:再督查 再落实 打好疫情防控战 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燕崇纲副检察长一行详细查看了值班日志和检察室防疫措施制度,分别听取了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近期监管场所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院党组对抗“疫”一线的检察干警和看守所干警表示慰问。

潼关检察:再督查 再落实 打好疫情防控战 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防疫工作情况,燕崇纲同志要求,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要做好持久准备不松懈,对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必须确保特殊群体生命健康安全和监管场所安全。一是驻所检察室要每日坚持零报告制度,严格遵守进出看守所的规定,充分运用智能手段通过回放查看视频录像进行监督,记好检察日志,必要时向看守所发纠违、检察建议,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调研,高效做好检察监督。看守所要严格实行干警隔离15天轮班工作制,坚决不允许将疫情隐患带入看守所里。二是要加强食品和饮食安全,做好押员和干警的伙食保障工作。三是要向押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定时检测在押人员体温,准确收集和反馈人员身体状况,驻所医生要及时对病号做好诊断和治疗;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会见服务。四是要加强监管区域的定时和专门消毒工作,特别要注意消毒液的浓度配比和消毒后的通风,确保不发生不安全事件。

潼关检察:再督查 再落实 打好疫情防控战 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最后,驻所检察室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监督看守所开展疫情防控的落实,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