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于娟侠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时间:2020-02-22 10:21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潼关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娟侠,检查指导潼关县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她强调既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又要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确保农业丰产、农民丰收。

金桥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基地占地300亩,种植软籽石榴,是我县特色龙头品牌产业,带动了61户贫困户脱贫。于娟侠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果园管理、果树管护等情况。她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田间管理,有序下田、分时下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聚集。要大力实施果业提档升级,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以集约化、规模化栽植为主,早日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目标。

在陕西安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娟侠详细了解鸭蛋生产、销售情况,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动物防疫法律法规,严格人员管理、饲料供应、消毒消杀等工作标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于娟侠还来到城区农资门店实地检查。她强调,要打通运输梗阻,确保春耕生产所需的农资供应到位。要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让农民用得放心安心。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经营主体在农资进货、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工作。

副县长党宏洲一同参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