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战疫情、悟党性、求公正、守初心”

党组书记李向红讲党课

时间:2020-04-26 17: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4月26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给全体党员和法官干警讲了题为“战疫情、悟党性、求公正、守初心”专题党课。

潼关法院:“战疫情、悟党性、求公正、守初心”——党组书记李向红讲党课

       李向红书记以今年以来突发新冠疫情,党和国家面对疫情果断采取措施,全党全民动员抗击新冠病毒,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话题,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和实践成果论证,并结合潼关县在应对疫情期间一些好的做法和法院党员法官干警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引经据典,谈古论今,对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具体要求。之后,他又通过《党章》,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解读,对新时期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出了独到的看法和见解,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针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其他工作,他强调了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司法为民理念,要求全体法官干警立足岗位,廉洁自律,深入开展“双进”和“四个一流”活动,把潼关法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潼关法院:“战疫情、悟党性、求公正、守初心”——党组书记李向红讲党课

       为讲好此次党课,李向红书记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做准备,搜集大量资料,精心撰写党课讲稿。整个党课,内容丰富多彩,资料详实,全体党员和法官干警认真听讲,从内心深处领会党课的精神要领。会后,部分党员法官干警表示,要把李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法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廉洁司法,秉公办案,塑造新时代人民法官良好形象,实现潼关法院“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