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纪委调研城关街道助推纪工委三化建设

时间:2020-07-23 16:5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21日上午,潼关县纪委副书记郭上位深入潼关县城关街道对纪工委“三化”建设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郭上位副书记现场详细了解纪工委办公室、同志谈话室的硬件配备,机构编制,线索查办等情况,着重听取了潼关县城关街道开展领导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潼关县城关街道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针对潼关县城关街道下一阶段的工作郭上位副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推进“三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完善谈话场所的管理、安全监督、应急处置等制度,全力提升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水平;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领导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深入查找问题,完善体制机制,抓好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