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2 16: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2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全体干警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与全体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院党组书记、党组成员等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内部监督工作力度。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严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党建引领,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五项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将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狠抓从严治检,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以领导干部带头办案加强对一线办案的监督管理,把握强化监督、加强审核把关与干预过问案件的界限,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权责统一,规范问责、严格追责,坚持严肃追责与依法保护有机统一,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醒,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作风建设,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