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8-04 08: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全县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潼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认清省级测评的重要性、测评迎检的紧迫性和自身问题的严峻性;要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迅速动员,抓好部署落实;要补齐短板,推进长效管理;要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  通过压实责任分工、督查督办、严格问责追责,将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

  潼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要迅速行动,扎实安排;二要对标对表,攻坚举措再精准。要持续在攻克薄弱环节、提升文明素养、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狠抓落实;三要加强省、市部门联系,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