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深入潼关县城关街道检查移民搬迁工作

时间:2020-08-04 10: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一行深入潼关县城关街道检查指导顺丰村移民搬迁小区。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等陪同。

       在顺丰村移民搬迁议事室,邹顺生厅长查看了协商议事室建设和移民搬迁后续管理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详细汇报了移民搬迁小区议事协商制度及移民搬迁网格管理。

       在移民搬迁户中,邹顺生厅长详细查看了移民搬迁户的装修、入住情况,与在场的群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搬迁入住享受政策等情况,鼓励群众鼓足信心、积极生产生活,实现脱贫致富。

       邹顺生厅长指出,下一步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精神统领,结合实际实施扶贫措施,切实解决搬迁群众入住后的生产、生活问题,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