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第二督查组到县自然资源局等十二个单位督查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0-08-21 16:1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8月18日-19日两天,潼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带领潼关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第二督查组到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十二个单位,就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对各个单位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行业整治及扫黑除恶宣传等情况,对潼关县十二个单位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通过督查,对这些单位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及时、举措得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到位、效果明显。结合督查情况,督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化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助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二维码、公众号宣传,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生活安宁。四要认真总结,及时梳理,巩固成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在做好“留痕”的同时,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确保此项工作长期扎实有效开展。

下一步,希望各被督查单位要严格按照督查组工作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