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实战化”训练显风采

时间:2020-08-12 17:2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夯实司法警察大队实战能力根基,以铸牢忠诚警魂为根本,以实战需要为导向,以提升司法警察警综合战力为目标,从8月4日开始,潼关法院邀请驻潼某武警部队业务骨干对法警业务技能和体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

潼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实战化”训练显风采


实战化训练科目包括警姿、队列、三大步伐、擒敌拳、警棍盾牌术、2人配套摔擒等。实战化训练中,队员们头顶烈日,个个精神抖擞,全队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党员法警始终“站在前、练在先”,确保警容警貌整齐划一,警姿动作刚劲有力。全体法警认真刻苦、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投入到实战化训练当中,充分展示了潼关法院法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信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实战化训练,潼关法院将锻造出一支拉得出、本领硬、打得胜的司法警察队伍,进一步增强法警队伍素质,提升法警队伍业务技能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