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时间:2020-08-19 18: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8月17日,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根据黄河、渭河汛情发展实际情况,再次实地督导检查了包联的秦东镇沿河景区的防汛工作,重点检查了新产生的隐患及薄弱点。该院防汛领导小组成员司小军、梁春强等相关人员随同排查。

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贾成民同志就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再次深入黄河景区,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认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工作,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他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结合“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守护美好生活”等专项检察活动,在收集固定相关证据后,加班加点,即刻向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在此项工作的基础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将自我加压、自我鞭策,严格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压实人员责任,梳理汇总影响泄洪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部门依法履职,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为打赢黄河渭河防汛攻坚战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